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书记信箱 书记信箱

欢迎您访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仁智书院书记信箱,书院的发展和建设离不开您的宝贵意见!

书记信箱是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是书院院务公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书院的民主建设,和更好的发挥书记信箱的作用的有效途径,为了及时高效的解决仁智学子所反映的问题,特做以下规定:

第一,凡我书院学生和家长均可通过这一途径,对书院的发展和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第二,书院学生可通过书记信箱反映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一般性工作建议或意见,请首先联系班级学生干部及辅导员老师,若涉及多个部门的综合性建议或者经多次反映未解决的问题,可以向书记信箱反映情况。

第三,邮件内容应当客观真实,写信人应署真实姓名,在信中留具体联系方式如姓名,年级专业,邮箱地址,电话,以便对所反映的情况进行核实研究处理。

第四,所提意见,尽量做到客观具体细致,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实经过,等以利进一步查实,并解决该问题。

第五,所提意见应尽量做到积极善意正面目的是为了解决工作改进生活,尽量避免模糊,猜测宣泄。

第六,来信一律不予公开回复。

第七,拒绝广告性邮件,违反法律法规或恶意攻击学校或他人的邮件,情节严重者则依法对责任人予以追究。

书记邮箱:sqxyrzsy@163.com

书记电话:18539209159

期待广大师生和家长建言献策!

  

  

  

仁智书院  

2019年3月31日

书记信箱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