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青春正当时,不负少年心”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 462

20191224日晚由仁智书院举办的“青春正当时,不负少年心”元旦晚会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有教务长杜华贞、图书馆馆长华玉民、资产管理部主任孙爱梅、口腔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紫阳、仁智书院党总支书记马苏娟、仁智书院党总支副书记班锦以及仁智书院全体师生一起辞旧迎新。仁智书院全体师生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整场晚会流光璀璨,精彩纷呈。

师生齐聚礼堂,通过暖场视频重温2019的点点滴滴,回顾2019年仁智的辉煌成绩,一段活力四射的《加油,2020》拉开晚会的序幕,学生会的成员们踏着动感的节拍,先后闪亮登场,集中展示了书院学生会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接下来,晚会正式开始,晚会以“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正值青春奋斗时,云涌翻春潮”,“盛世中华好时代,道路奔九州”三个篇章有序进行。

晚会节目层层递进,从青春的相识相遇,到经历成长的蜕变,带有青春的回忆的歌伴舞《重返十七岁》和小品《匆匆那年》,让仁智学子重新思考青春,青春总是那么火热,充满激情,犹如仁智的学子永远充满活力;器乐演出《樱桃小丸子》将观众带入童年的回忆,凭借其激昂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而带有浓厚民国风情的节目《永不消失的电波》旗袍舞和现代感爆棚电光舞《petal-搬运》,更是展现了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优雅与科技的融合;悬幻魔术《不能说的秘密》更是扣人心弦,将现场所有观众带入到了神秘的魔术世界;歌曲《赤岭》和武术《精武忠魂》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听歌手铿锵唱生死,乱世浮萍柔情护山河,中华武术源远流长,用武术表达中华儿女傲气永存。百人朗诵《吟文韵之诗,诵盛世中华》节目,讴歌华夏文化五千年的日新月异与博大精深,展现建国以来中国七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颂扬伟大的新时代,最后的《我爱你中国》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大合唱,共同表达对祖国真挚的情与爱。

此外,此次晚会还邀请了学业导师录制深情寄语视频,传递育人初心,并且邀请从事医学事业的学生家长代表千里赴行,来到现场,向全体学生表达了选择医学这门职业的不悔之心,引起了全体学生的真情共鸣。

此次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声声叫好,充分彰显了仁智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仁智学子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仁智风采,表达新年祝福,寄予美好希望!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