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与基础医学院开展12月份双院沟通会议
作者: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 61

1216日仁智书院与基础医学院展开12月份双院沟通会议,人体解剖学教研室的苗莹莹、刘鹏飞等老师与仁智书院辅导员朱洋洋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朱老师和基础医学院老师们就学生们的上课,老师们的教学以及及学生发展展开意见交换。刘老师就请假问题,尤其是实验课请假,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每次学生请假要向老师提交纸质版(经书院盖过章)的假条。并就活动时间和上课时间冲突的问题,望书院能给予解决方案。书院学生代表针对上课情况给学院老师提出建议:因为教室是双屏幕,有的老师讲课用激光笔,只能在一侧屏幕上进行演示,有的同学因为位置关系看不到,所以想申请让老师在主电脑上用鼠标进行演示。

通过本次的双院交流沟通,仁智书院和基础医学院加强了沟通交流,及时交换了意见,为学生的发展打造了良好的基础。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