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与外语系开展12月份双院沟通会议
作者: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 57

 122日仁智书院与外语系展开12月份双院沟通会议,外语系大学英语教研室的李雪峰,郝诗亮老师与仁智书院辅导员王鹏飞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书院与外语系的老师主要针对学生的学风专项建设的进展交换了意见。经过深入的沟通交流,李雪峰老师表示:目前大一新生上课积极性高、对待学习很有热情,值得鼓励,希望学生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大二,大三的学生学习状态良好。郝诗亮老师针对专业课设置,尤其是外教课程的设置,学生上课与外籍教师额沟通需要注意中外差别。王鹏飞老师表示,我们书院将加强对学生上课纪律等学风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并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希望专业课老师、学业导师和学生之间多加强沟通交流,教学相长,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双院沟通交流会,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教师和书院之间的密切联系,为双方今后的沟通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生教育培养下一步更好的发展也提供了有力保障。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