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会享受孤独 独处的风景也很美丽
作者: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 93

一人独居,两眼惺忪,三餐外卖,四季淘宝,五谷不分。这便是“空巢青年”的真实写照。“空巢青年”这个词是由“空巢老人”演变而来,指的是生活在大城市,与父母及亲人分居,单身且独自租房的的年轻人。

“空巢青年”是互联网和商业社会发展下的产物。据大数据分析指出,“空巢青年”的数量已经突破半个亿,并且随着时代的发展,这个数字会稳步增长。

在众多“空巢青年”里,你是否也看到自己的影子?

“空巢青年”是孤独和迷茫的缩写,有人说“空巢青年”不过是单身狗进化的品种而已,只需要找个对象,问题便解决了。

   但对于“空巢青年”而言,孤独是长久累积下来的顽疾,恋爱并非一时半刻可以治愈的良药。人真的是一个群居动物,从热闹到孤单,真的需要一个过程。而一个人最快的成长方式,就是学会享受孤独。 

   学会享受孤独吧,人生路上的每一段的经历,都是给予你的馈赠,如果你把它当作一场考验,它将是你通往成功路上的阶梯石;如果你学会享受它,那他将是你生命中独一无二的风景。

 

 

心灵驿站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