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举行“青春有爱,尔更精彩”武汉爱尔眼科医院招聘宣讲
作者: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 224

1217日上午9:30,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仁智书院诚邀武汉爱尔眼科医院于谨学楼B403开展企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旨在提高学生们的专业知识素养、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意向进行初步洽谈。

宣讲会伊始,武汉爱尔眼科医院人力资源总监张凤霞以自身经历讲解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对医院的发展现状、关键的发展历程、旗下机构、学术发展成果、医院的发展目标、医院的对人才的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详细介绍,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响。紧接着,武汉爱尔眼科医院视光科一级视光师张伟对视光科的组成部分进行介绍,强调个人专业技能对学生们提升专业素养的重要性;并向学生们提出了“专业对口,学以致用”的口号,向同学们说明“视光发展潜力巨大,医学背景发展更具影响力”。最后,为进一步解决同学们和应届生们对工作前景及其他方面的问题,武汉爱尔眼科医院一级视光师张伟等两名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答疑,会场气氛非常融洽。最后,人资主任刘琛和张伟对意向应聘的毕业生进行现场面试,毕业生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表达能力,获得了现场面试官的青睐。

同时,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光明眼科学院院长马素娟、仁智书院党总支书记马苏娟、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助理王真老师同张凤霞总监详细介绍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光明眼科学院的成立背景、教学和师资情况以及视光专业学生的整体情况,并就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洽谈。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爱尔眼科学院、爱尔集团,更开拓了视光专业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企业招聘的方向、就业形势等,为将来就业应聘打下夯实的基础。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