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专项学习
作者: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 18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仁智书院于1216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仁智书院会议室学习并讨论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学习此文件之后并进行了相关的师德师风考试。

各位教师在本次学习中就《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主要讨论了以下六点:一、加强师风师德建设的总要求。二、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三、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四、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室管理全过程。五、着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六、推动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教师们通过本次学习得到了深刻体会并在之后进行了师德师风的相关考试。

本次学习全面提升了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激励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