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关于师德师风短视频活动
作者: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 18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的精神,提高师德素养,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高品质教师队伍仁智书院在延续上半年师德师风征文活动的基础上,推出了师德师风短视频的活动,此次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同,得到了仁智书院党总支书记马苏娟的全力支持。

仁智书院12月8日,在新老校区以及基地同步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视频活动,各辅导员踊跃参加,并结合自己日常教学工作,表达了“我心中的师德师风”。鲜活新颖的形式,极大地丰富了师德师风建设内容,有力地践行了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精神。

厚植师德师风建设,深入贯彻“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标准和要求,扎实有效地实践到行动中去,真正把好老师的形象根植于每个学生心中,让学生“亲其师、信其道”,从而有力地促进我校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短视频活动,使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教育者、传授者更是指导者、促进者、设计者、沟通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