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转发我校参加2019年“全国科普日”新乡市主场活动
作者: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 6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促进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我校组织参加了2019年9月17日在新乡市人民公园东门举办的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建国70周年献礼。

来自我校的15个院系部、书院登录全国科普日重点活动平台,积极在线填报了此次活动。最后科研部评选出五个优势明显的院系参加了此次“全国科普日”新乡市主场活动。他们分别是护理学院、康复学院、临床学院、光明眼科学院和口腔技术学院。心肺复苏现场演示、高血压的预防及护理、眼科知识宣传、口腔健康常识宣传等科普知识亮相本次科普活动日。活动期间,我校通过展板、宣传册、实物、讲解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进行了科普内容展示。我校的科普活动内容引起广大市民驻足观看,参会人员对市民提出的问题都作了详细的讲解,获得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评价。

  

  

  

  

  

  

 

科研专栏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