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开展第六届学生会第一届全体会议暨''星火燎原''仁才培养计划开班仪式
作者: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 180

 11月7日,仁智书院开展第六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星火燎原”仁人计划会议,此次会议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团总书记窦倩、指导老师汪晓萌、仁智书院辅导员、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学生会志愿者。开展此次会议主要是为了让学生干事更加明确自己所任职责的意义,并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仁智书院乃至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初始,团总支书记窦倩便以朴实却又精悍的发言夺得了全体成员的注目,窦倩老师的发言指出了学生会这个学生组织是书院和学生之间的一个窗口,也是一个通道,我们要做的便是使这个窗口更加敞亮,使这个通道更为顺畅,每位学生会成员都是一位建设者,要做的便是让仁智书院发展的更优秀,让整个三全学院的发展更进一步。

如果说窦倩老师的发言意义深远,那么汪晓萌老师的发言便是生动有趣。汪老师在发言的过程中不仅指出了每位学生干事都应当具有的品质,而且还用简单的手势演示了出来,使每位干事都觉得有趣而又记忆深刻。主席李昱良的发言又让人觉得平易近人,而发言中戒骄戒躁,义正词婉等词语又给人深大启发。

当然最让人激动的还是颁奖环节,台上不管是主席团还是各部门部长,在接收到证书时都纷纷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台下的同学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刻。

  学生会志愿者代表刘佳峰的发言更加坚定了每位学生干事认真工作的决心,在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李昱良发表了对学生会志愿者的寄语并带领全体成员宣誓,宣誓声铿锵有力,声声入耳,听,那不仅仅是宣誓声,更是每位学生会志愿者坚定的决心!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