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党总支开展''我与党徽同框''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 578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看齐意识、党性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加强仁智书院党组织建设,仁智书院党总支开展“我与党徽同框”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基层,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仁智书院全体党员热情高涨,不讲辛苦,不挑任务,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有的整理摆放在食堂和教学楼外停放的共享单车,为同学们畅通出行出一份力;有的为书院前的苗圃浇水、清除杂草;还有在郑州市中心医院实习的党员分批在门诊大厅维持秩序、协助导诊、帮忙挂号和取药,及时解决患者在就诊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等。

这次活动,增强了仁智书院全体党员“走进群众、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把这一重要时刻记录下来,可以鞭笞我们不忘入党初心,在今后更好的为党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党建工作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