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职工党支部开展“点赞新中国 激昂新时代”主题党课
作者: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 34

为积极响应党的的号召,1016日上午在仁智书院办公室,仁智书院职工党支部开展以“点赞新中国 激昂新时代”为主题的十月份党课学习会,,由李倩倩同志讲解了70年的发展、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本次党课围绕新中国十大成就、70年来的生活巨变、70年的历史启示、点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四个方面进行学习。其主要了解了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以攻坚克难的决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努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献一份力,尽一份心,而且还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让党员分享学习心得。党员朱洋洋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敢于担当,不忘初心,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始终把党和群众的利益放在个人利益前面,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敬业爱岗。时刻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忠于党,忠于国家。

       70年,弹指一挥间;70年,重整行装再出发,要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更加矫健的步伐迈向新时代的征程,为仁智书院、为学校、为党、为祖国的建设增砖添瓦!



党建工作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