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共产党的发展和十九大”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 5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中国共产党从1921723日成立以来整个发展过程的全部历史,1017日,在仁智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孙绍钦的主持下,仁智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郑州市中心医院教学基地开展“共产党的发展和十九大”党课学习活动。

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党章的不断完善过程、党在各个不同时期的组织建设和发展状况、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发展历程和全部史实的记载,支部书记孙绍钦分别从中共建党90多年来共经历的十个主要阶段、中国党史简介、中国共产党成立背景三个方面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历史是过去传到将来的回声,是将来对过去的反映,只有了解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把握今天,创造明天。

学生党员赵炳键表示,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之后,可以让我们更深入的领悟到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中,为医学事业而不断奋斗努力。

活动结束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学习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十九大精神,重温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让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更清楚的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让党员们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时刻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相应新时代的号召。


党建工作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