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党总支开展“参观刘庄史来贺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 98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响应新时代党的号召,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前行。20191028日,仁智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奔赴新乡刘庄参观史来贺同志纪念馆,学习史来贺精神,聆听优秀共产党员史来贺同志的光辉事迹,感受榜样的力量。

史来贺纪念馆占地19,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12个展厅,布展照片300多幅,各类展品100余件。走进纪念馆,首先瞻仰了史来贺书记的雕像,讲解员声情并茂地介绍了史来贺书记光辉的一生,并指出该雕像是村民们为纪念史来贺书记对刘庄村所做的贡献,集体请愿所建,凝聚了刘庄村民对老书记的怀念和感激。

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仁智书院党总支师生代表参观了“史来贺生平”、“史来贺精神”、 “与时俱进50年”、“史来贺工作、生活场景再现”、“刘庄历史变迁”等展厅,详细地观看了陈列的图片、实物、场景及多媒体信息,深入了解了史来贺书记一生信念坚定、勤政廉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辉事迹,并且纷纷表示他的精神和业绩,鲜明生动地回答了一个共产党员“入党为什么,当了干部做什么,身后留点什么”。

随后,一行人又参观了刘庄的村民住宅,一幢幢设计合理的新村别墅,一幅幅多姿多彩的生活画面。在这里,农民们享受着令很多城镇居民羡慕的福利待遇,居住着清一色的现代化别墅公寓,过着都市人意想不到的生活。

参观结束后,在仁智书院党总支书记马苏娟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