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郑州教学基地学生党支部开展参观二七纪念塔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 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红色经典,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1029日,仁智书院郑州教学基地学生第五党支部和第七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到郑州市二七纪念塔进行了参观学习。

 据了解,郑州二七纪念塔建于1971年,是我国建筑独特的仿古联体双塔,它是为纪念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而修建的纪念性建筑物。“二七”大罢工的伟大斗争,显示了中国工人阶级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在中国工人运动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党员们怀揣着务必崇敬的心情登塔进行参观,追寻革命记忆,感悟红色文化。讲解员告诉大家:“二七纪念塔现名为二七纪念馆,馆内共有10个塔层层厅和1个地下层厅,塔内陈列有“二七”大罢工的各种历史文物、图片、文字资料。”党员们认真地观看着那些珍贵的历史文物和文字资料,心绪仿佛回答了那个动荡的年代。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让我们重新认识了革命先烈们勇于奋斗与不怕牺牲的精神,也懂得了今天的安定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加强科研和创新能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建工作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