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人 最好的心态是简单
作者: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 37

 人,最好的心态是平和一个平和的心态,才会少一些无奈与感慨,多一分从容和淡然。以一颗平和的心去面对事物才能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一个平和的人,放得下,看得开,想得明白,过得洒脱。活得平和的人,心底踏实安详,云过天更蓝,船行水更幽。                                                         

 人,最好的心境是简单人的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索取的少。美好的人生,原本就是一场抵达,不是从物质的此岸到彼岸,而是简单到幸福。以一种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简单的心境来生活,快乐便会一路相随。    

人,最好的感觉是自由真正的自由,不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而是你不想做什么,就可以不做什么。真正的自由,是在无所依傍之时,发现无路而处处是路,能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人,才算得上自由。帮心灵寻找一个归依,淡看繁华;给心一方净土,安放自己的灵魂。像云,自由漂浮才美丽,像风,来去自如方显真性情。

人,最好的心情是童心岁月永远年轻,我们慢慢老去,你会发现,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阳光正好,暖而不燥,有人说过,心存童心的人不会老。心不变老,心情才会好。人生最美好的风景,是一种平和的心态,一种简单的心境;人生最理想的拥有,是一颗不老的童心,一种自由的感觉,一份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

 

心灵驿站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