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愿你走过半生 仍能活的漂亮
作者:时间:2019-10-27浏览次数: 44

生命里,但凡走过你身边的,都是前世有缘的人,但凡与你共同渡过一段风雨的,都是前世修来的善缘。这一辈子不管走过多少路,能够遇到的人,都是此生注定的缘,能够相逢的事物,遇到的事情,都是这一辈子要珍惜的财富!

但愿这一生,做个简单的人,凡事拥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原则,自己的爱恨,而不是为了别人而改变自己,但求做好自己,其他的,都交给奔腾不息的时间吧,我们始终践行着自身的信念与理想,不断探索前方的路,希望有一天能够取得成就,成为自己一直都想要成为的那个人。

这一辈子,其实没有什么是不能离开谁,其实都是相互的品质彼此吸引,但愿能有一个爱你疼你的人,让你在这劳生当中,过得不那么累,活的不那么假,走的不么决绝。然你穷尽一生,蓦然回首的时候,还能有值得回忆的那些瞬间,还能有那些值得回味的点滴事件这一生里,愿你活的漂亮,过得坚强,这一世上,愿你始终都能坚持自我,活出自己的风采,不为世事所累,不被人情打垮,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最初的那个自己,都不会舍弃自己最初的想法。

 

心灵驿站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