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 102

为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响应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校团委关于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号召,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仁智书院特于2019年10月围绕“心灵与爱共舞,健康与梦同舟”主题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围绕“心理健康”和“健康生活”两个板块设计了四个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主题活动。“纸鸢纷飞,与爱同行”提高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手工能力,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快乐; “心之所愿,树之以歌”意在让同学们写下心中温暖,分享心中喜悦,收获满满真情;“游无止境,心有精彩”通过做游戏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培养学生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心声吐露,桃李成蹊”通过师生交谈,让同学们说出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使老师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内心世界,促进了师生关系。

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进一步拓展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覆盖面,从而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学会自我调适、关爱他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方位提高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仁智书院为期一个月的心理健康活动已完美闭幕。活动赢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仁智书院以后也会多次举办此类活动,多方位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状况,加强同学们的自身认识,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做到书院和学生共成长。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