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 87

为庆祝中华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下午,仁智书院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该片取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重要历史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通过生动的画面,带领我们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让大家更深刻地感受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的紧密联系。全片讲述了七个故事,通过一个个平凡小人物真实感人的故事,串联起了一段段民族奋勇拼搏的记忆,记录着每一个历史的时刻。他们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使命。

观影后,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新中国改革发展各条战线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感到由衷敬仰。今后将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更加珍惜这个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担起时代的责任,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