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第一党支部成功举办“喜迎国庆70周年——祝福祖国”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 1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弘扬爱国精神,培养学生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引导学生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92329日仁智书院第一党支部在焦作人民医院举办了“喜迎国庆70周年——祝福祖国”系列主题活动。

每日一歌唱响祖国

923日,每日一歌活动拉开序幕。每天课间,教室多媒体都会播放一首爱国歌曲mv,同学们伴随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庄严的歌声,以视频中整齐的阅兵仪式为背景,齐声歌唱美丽的祖国,歌声振奋人心,热血澎湃,在场的同学,伴随着歌声的节奏摇摆着手中的小红旗,并用手机录下了这最有纪念意义的时刻。929日,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结束了为期一周的“每日一歌”活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这一周每天都比昨天更加热爱祖国,爱国之情更加浓烈,希望借每日的歌声寄托对祖国美好的祝愿,表达对祖国真切的热爱之情。

齐唱《国家》歌唱祖国

926日上午,同学们在焦作人民医院一号病房楼前合唱《国家》,慷慨激昂的歌声使医生、患者及路人纷纷驻足观赏,同学们用自己歌声唱出了对国家热爱,唱出了三全学子对祖国的款款深情。歌唱结束后同学们用庄严的态度进行了医学生誓词宣誓,表达了作为医学生要坚守学医初心,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善学善思,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演唱结束后得到了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及一致的赞扬。

写下心愿祝福祖国

928日,以“寄语中国梦”为主题,同学们通过投递心愿卡片及录制微心愿视频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在《中国梦》、《大中国》的背景音乐下同学们在卡片上写出对祖国的深情表白及祝愿,并投入心愿箱内。在班委们的组织下同学们在镜头前纷纷说出了自己对祖国的祝愿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感慨。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感受到了祖国一步步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的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建国70周年的风雨路程,回忆过去70年,了解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传承民族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并通过此次活动表达了同学们对建国70周年华诞真挚的祝愿!


  





党支部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