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党总支举行“春风化雨70年,砥砺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向祖国70华诞献礼。
作者: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 13

操场上,歌声嘹亮,国旗飘扬,共同诉说“我和我的祖国” 故事;青春向党,我们追梦亦筑梦,用壮丽的青春宣言,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仁智学子勇担时代使命,寻找青春坐标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属于新时代新青年的伟大华章!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仁智书院党总支“以青春之名告白祖国”,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礼赞祖国,追梦新时代

411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团体操表演中,五百余名仁智学子伴随着动听的音乐和优美的旋律为祖国献舞,庆贺建国七十周年,展现中华追梦人的英姿,当仁智学子在操场中央摆出红心包围着“中国”的字形时,观众席上响起阵阵掌声,现场所有人一起大喊“我爱你,中国”,以我们的青春,告白伟大的祖国!

舞动青春,厉害了我的国

64日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仁智书院党总支举办的“青春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红色歌舞展演在闻德礼堂开展。百名学子以舞献礼,重现从抗战建国到新时代改革以来的辉煌历程。本次活动划分为“建国、探索、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五大主题,以自编舞蹈歌舞表演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献上一份独一无二的贺礼。整场歌舞以沙画为背景,用他们的舞姿在诉说着 “厉害了我的国”,向青春献礼,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青春告白,献礼七十华诞

仁智书院党总支于2019925日在风雨操场百米跑道上以绘制“百米画卷”的形式为祖国70华诞献礼。百米跑道,百米画卷,百名师生将爱国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都融入在一笔一画之中,用风格独特的形式展现了全院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热情讴歌与美好祝福!让同学们真正的感受真善美、弘扬爱国精神、提高艺术鉴赏力、争做时代新青年!

据悉,仁智书院党总支还以快闪、微视频、抖音等多种形式多种平台告白祖国,表达坚定理想信念,抒发爱国奋斗之志。七十年的风雨兼程,七十载的春华秋实。通过本次建国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传承弘扬爱国精神,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支部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