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成功举办“青春告白,情系祖国”之百米画卷暨献礼祖国七十华诞特别活动
作者: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 127

“惟见江渚走千帆,始知流年与蹉跎”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仁智书院于2019925日在风雨操场百米跑道上以绘制“百米画卷”的形式为祖国70华诞献礼。

活动开始后,数百名学生用画笔勾勒着祖国的大好河山,用色彩描绘出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用新时代追梦人的风采为伟大的祖国献上生日祝福。学生们挥毫洒墨,以画代“话”,以诗写“情”,抒发爱国之情。师生协作,运用丰富多彩的绘画形式,生动地勾画出了“开国大典”、“1970年东方红一号升空”、“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港珠澳大桥建成”等盛况,画出了建国70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祖国发展的繁荣昌盛,画出了仁智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也画出了对青春与未来的美好畅想。与此同时,还有部分学生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用自己最满意的字体,写下了一句句歌颂祖国的诗句。每位路过的师生都停下脚步欣赏,甚至情不自禁的参与其中!本次活动成为了整个风雨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开心而又忙碌的绘制,这幅献礼七十周年的恢弘画卷在数百名师生的手中绘制完成,大家自发站成“七十”的字样与自己的作品合照,一起喊出对祖国的祝福,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百米跑道,百米画卷,百名师生将如火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都融入在一笔一画之中,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风采以及艺术文化氛围。本次活动结合仁智书院”仁德 仁术 仁爱 仁人“的育人理念,让思政教育插上艺术的翅膀,传播时代正能量,用风格独特的形式展现了全院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热情讴歌与美好祝福!让同学们真正的感受真善美、弘扬爱国精神、提高艺术鉴赏力、争做时代新青年!




焦点图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