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转发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系统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 63

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系统培训工作会议于826日至828日在河南师范大学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一百五十余名的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我校作为河南省高等学校科研管理研究会的会员单位科研部管理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伊始,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副处长刘禹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会议由省高等学校科研管理研究会秘书长宋晓炜主持。刘玉芳对所有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高校科研管理云服务平台系统在高校科技管理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刘禹佳代表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向各高校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强调,做好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各位科研管理人员一要树立事业之心,强化担当意识,促进高校内涵式发展;二要保持谦虚之心,强化服务意识,讲求工作方式方法;三要坚持学习之心,强化发展意识,多研究,多思考,多调查,多措并举做好我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

随后,河南师范大学、中原工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和大家分享了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的应用经验。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魏涛对2013年—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结项验收暨绩效考核工作做了说明。科技公司培训人员分别就云服务平台系统的高校业务、省厅业务及平台的相关应用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参训人员展开了交流。


科研专栏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