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实践归来话实践”主题交流分享会
作者: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 473

201998日下午18302000,仁智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谨学楼A201A202教室举办了实践归来话实践主题交流分享会。为了使2019级新生充分了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认识到其重要性,本次活动特邀书院优秀团队为新生们分享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与成果。

本次交流分享会分为两个会场,由仁智书院四支优秀团队依次进行汇报交流,分享实践成果。眼视光学专业“赴林州市走进红旗渠”实践团队讲述了他们共赴修渠之路、重温修渠精神的奇趣经历,展示了他们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积极与新生互动,耐心解答疑问;同为眼视光学专业的“赴洛阳市探索机械革命考察”社会实践团队则分享了他们在洛阳了解革命文化,领略英雄风范,探索革命艰辛的美好记忆,并且为新生提出了如何安排社会实践工作的建议;临床医学专业“赴郑州市爱心导盲犬服务中心”社会实践团通过倾情讲述导盲犬与盲人的暖心故事,进一步推进了中国导盲犬事业,给新生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实践体验;“赴汝州市品忆汝瓷忆文化队”社会实践团队以弘扬中国传统艺术文化为主题,讲述了他们在汝州学习瓷器文化及制作过程的经历,并展示了他们的实践成果。

九月,是收获的的季节,是分享果实的季节。在这个九月,仁智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带着他们的实践成果与2019级新生相约,为新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交流分享会。此次交流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使仁智书院新生进一步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也充分认识到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社会实践是每个大学生的必修课,真诚期待我们的下一次相遇。





通识教育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