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 20

2019521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仁智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三门峡基地第二报告厅顺利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程俊主持,组织委员李玮同学记录,三门峡基地仁智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程俊首先讲解了此次主题党日相关内容。告诉大家,作为党员,应当认真深刻学习红色电影,红色书籍,歌唱红色歌曲活动的内涵及精神实质,并且努力去践行。接着,4名党员代表进行了精彩的红色诗歌朗诵和红色书籍朗诵。随后,全体党员们共同观看红色电影《新智取威虎山》。最后党员们分别对电影发表自己的观后感。讨论中,党员们积极发言,踊跃参与,将电影传达的精神与自身实际情况相结合,立志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践行优秀党员的重要内容及要求。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大家牢固树立了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明白了积极学习红色精神不是自然产生的,而是有其历史客观必然性。最后,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党支部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