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 19

522日,濮阳教学基地仁智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油田总医院报告厅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亚茂主持。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朗诵红色经典和观看红色电影。

首先,徐亚茂同志组织观看红色影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影之后,党员代表管昭怡表示,广大青年朋友应该自觉以党的指导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提高自己,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与“四个意识”,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随后,党员代表靳僅和韩松等同志用充满感情的语调朗诵了红色经典《可爱的中国》。党员代表陈庆庆表示,通过此次朗诵,坚定了我们强烈的民族自信心,我们要认真学习方志敏同志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表示要努力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做时代先锋、为党旗添彩;提高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党性原则、群众观念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在学习中刻苦努力,不断创造新的成绩。




 


党支部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