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 19

520,仁智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实习基地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这条主线,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大力弘扬民族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共包括三个环节:环节一是观看红色电影,见证历史辉煌,由师生党员一起观看电影《建军大业》;环节二是朗诵红色书籍,提升政治素养,由师生党员齐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环节三是支部书籍梁士爽同学指挥党员代表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爱国情怀。通过党日活动的三个环节,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回顾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为不断推进中国社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不断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党支部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