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 17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五四精神。521日,仁智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安阳教学基地205教室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歌唱红色歌曲和观看红色影片两个环节。首先,支部党员刘昊东指挥党员代表是演唱《东方红》和《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经典歌曲。党员们用积极饱满和高亢嘹亮的歌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久久回荡,不仅勾起对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的回忆,更加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对党、对祖国的感恩之情。紧接着,支部书记郝利杰组织大家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通过观影对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一次触及心灵的教育和洗礼。

党员代表王策表示,通过观看影片,对共产党的建党历史、建军历史,以及建国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正是源自那些默默无名的英雄。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该勇于肩负起使命与担当,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党支部书记郝利杰号召大家要紧紧跟党走,贯彻落实党的重大方针政策,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支部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