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将举办花开五月·“追梦赤子心”之草地音乐节
作者: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 92

今年,我们喜迎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七十余载岁月已在国家的拼搏奋斗、不断前进中飞快度过,在这七十载的峥嵘岁月中国家不断取得各种辉煌的成就,作为新一代大学生,我们饱含爱国的情怀,歌颂对祖国的热爱。为引领大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同学们有机会言说对祖国的爱,我院特举办“五月的鲜花”艺术节活动,“追梦赤子心”之草地音乐节即将拉开帷幕。

“追梦赤子心”之草地音乐节更是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展现活动的初衷,更有本校乐队、十大校园歌手以及一群热爱音乐的同学来参加。期间更有惊喜放送,例如“如果爱,请大声说出来”的纸质书写活动,更有真心话大冒险抽锦鲤活动。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将同学与歌手拉的更近,将“追梦赤子心”的主题演绎的更加淋漓尽致。

欢迎同学们来到风雨操场现场参加“追梦赤子心”草地音乐节活动,共同通过艺术来见证七十年的燃情岁月。

主办单位: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仁智书院

活动时间:2019520

活动地点:风雨操场


通知公告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