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仁智书院第二届学代会圆满举办
作者: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 116

517日上午,新乡医学院三全学校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气氛庄严而热烈,仁智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仁智书院党总支书记马苏娟、副书记班锦、团总支书记窦倩、书院相关老师以及三全学院团委副书记谢丝语、各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150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指导老师朱洋洋主持。

大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学代会之前的工作,确立以后的工作方向和发展战略,用青春的激情点燃书院建设与发展。

会前,大会报告了筹备工作、代表资格审查的有关情况,通过了各项名单及大会议程,仁智书院党总支书记马苏娟致大会开幕词。会上,她指出本次大会的召开,既是对仁智书院学生会工作的回顾与总结,又是研究和探讨新形势下学生会工作新经验、新思路的一次大会,它必将进一步推动仁智书院学生会工作在新时期实现新的发展。我们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明确新任务,创造新业绩,为实现学生会工作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和力量!

会议按计划听取了仁智书院第五届主席杨梦迪同志《共青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仁智书院第二届学代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仁智书院汪晓萌同志的《共青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仁智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告》,接下来由学生代表张耶林同志介绍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最后通过学生代表严肃认真的投票,选举产生了李昱良、薛家立、赵鹏艳、叶凯文、刘林峰5名同学当选为仁智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此次大会的召开得到了学校党委、团委、各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学代会的胜利召开有效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参政思维和参政意识,充分彰显了学校对青年学子主人翁地位的尊重和重视。学代会的召开在学生中间引起了积极强烈的反响,这将对做好我院学生会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