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成功举办“百年五四,薪火相传”纪念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 111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强对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新时代呼唤新征程,新征程需要新作为。为弘扬五四精神,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仁智书院于五四青年节前后特开展举办百年五四薪火相传”纪念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分别是“星火燎原,筑梦青春”主题的座谈会,“百年五四,百秒青春”视频展示,“团旗下的新青年”仁人有话

“星火燎原,筑梦青春”为主题的座谈会上,师生共同讨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讲话。号召青年学生要立大志向,做踏实事,既爱国奉献,又忠诚厚道,做国之栋梁。

“百年五四,百秒青春”视频展示活动通过采访仁智学子向同学们展示一百秒具体可以做些什么。一百年前的历史闪耀着耀眼的光芒,对现在的青年有很大的影响,一百年的时间沉淀了岁月里所有的美好,未来还有更多的一百年等着我们创造,值得我们期待!

“团旗下的新青年”仁人有话活动于2019年4月29日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培养我院学生成为敢作为、敢担当的新青年。在鲜红的团旗下,仁智学子勇敢地走上“舞台”,为人所不敢为,言人所不敢言。在团旗的见证下,他们大声的说出自己的心声。用语言和行动表达了自己对国家,父母,师长,恋人,同学的诚挚感情。其中徐梁同学的发言是:“五四到了,520还会远吗?什么是520?5是五四精神永流传,2是两个要,要青春心向党,要建功新时代,0是保留,要把自己全心全意地奉献给共青团和共产党。亲爱的共青团,我爱你。

活动时间有限,但新青年对五四精神的继承和发扬永远不会画上句号。用声音表达思想,用思想传递力量。这仅仅是一个开始,让我们迎着朝阳继续前行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