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举行”今夕何夕 见此良仁“元旦晚会
作者: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 193

       

201812月26日晚上6:30,由仁智书院主办的迎2019年元旦晚会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系本场晚会以“今夕何夕,见此良仁”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莅临本场晚会的领导嘉宾有学务长邱永建、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昕岳、仁智书院党总支书记马苏娟及仁智书院全体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辞旧迎新。仁智书院全体师生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开场舞畅快动感的乐曲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学生会的成员们踏着动感的节拍,先后闪亮登场,集中展示了书院学生会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接下来,晚会正式开始,晚会以“初芒绽放—岁月静好如初见”,“长情告白—陪你把沿路感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负卿”三个篇章有序进行。

远离城市的喧嚣,倾听一种自然的旋律。忘记心中的烦恼,享受来自器乐的激昂。器乐演出《青鸟》将观众带入童年的回忆,凭借其激昂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青春总是那么火热,充满激情,犹如仁智的学子永远充满活力。书院爵士队带来的《青春》演绎了属于他们的精彩!接着,两位相声演员的精彩表演《满腹经纶》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点燃。

本场晚会还邀请了外国友人留学生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歌曲演唱。桃李五洲,共和华诞,我们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一起狂欢,一起聆听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旋律。小品《上学那些事儿》更是极尽幽默,用惟妙惟肖的表演逗乐了全场的观众,歌曲《山海》可谓是一大精彩部分,演唱者时圣博用他高昂响亮的歌声在灯光的映衬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以书院老师朱洋洋带领的武术队,给我们带来了震惊全场的武术表演《武动山河》,更有书院舞蹈队带来的刚柔并济的古典舞《典狱司》,书院老师和学生代表参演的朗诵节目《不负未来不负卿》烘托了现场的气氛,在朗诵之后由仁智书院历届优秀毕业生在自己学习和工作单位精心为仁智书院全体师生录制的视频,流露出他们对同学们和老师们深切的祝福与祝愿。

晚会在结束曲《从这里开始》中画上句号,从这里开始,从仁智书院开始,从2019年开始。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表达了仁智书院全体师生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同时晚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情谊。







焦点图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