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党总支为学生党员制作一份专属党员积分卡
作者: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 4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新乡医学三全学院仁智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推进《仁智书院党总支学生党员管理积分卡》,以督促检查为保障,以结果运用为引导,用积分衡量党员作用、评定党员优劣。

20181220日仁智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仁智书院会议室为支部党员发放了专属党员积极卡。本次活动由仁智书院党总支书记马苏娟主持。活动开始,马苏娟书记认真宣读了《仁智书院党总支学生党员积分管理办法》,并对实施目的和预期效果进行了分析。然后依次向学生党员发放了专属党员积分卡。

会议中,党总支书记马苏娟指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尤其是一名学生党员应当思考自己的身份,坚持自己的立场,明确自己的责任,并且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使学生党员成为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平时看的出来,关键时站的出来”的优秀分子。

学生党员王素芳同志发言:我们要提高自律能力,进一步树立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我们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着个人,而且代表着我们党的形象。

学生党员樊茂森同志发言: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思想上,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党员积分卡的管理进一步提高自身对党性修养,服务同学等各个方面的积极性。

在会议的最后,马书记总结了党员积分卡考核以来的效果,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履行党员各项义务,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帮扶困难学生等活动中,主动担当,积极奉献,党员意识有所提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建工作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