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学生党支部优秀党员风采展示第(一)期 主推人王钰营
作者: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 26


  王钰营,女,汉族,于20183月成为一名中共党员。自进入大学以来,该同志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过硬,积极上进,各方面表现优异,起到了很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一、思想政治方面

   该同志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等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了解党和国家的新政策新举措,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人诚实守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生活严谨,作风正派,且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生活作风。于20183月,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她做到了在困难面前挺身而出,以身作则,为同学们做表率;时刻牢记保持自身的先进性,虚心向他人请教并接受同学监督。

 二、工作方面

   自大学以来,曾担任班长,现任仁智书院学生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中,她能以大局为重,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她用她那颗热忱的心来帮助他人,获得了大家的赞许和认可。曾连续三年被评为校“优秀班干部”。

 三、生活方面

   该同志生活俭朴,为人朴实,严于律己,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家庭困难的她在大学期间尝试做了各种兼职,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感染着周围的同学们。她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密切联系群众,经常主动关心同学,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积极热心的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平时的交往中始终坚持“严于律己,宽于待人”的原则,处处为他人着想,还能虚心的听取他人的意见,因此她受到大家的喜爱。

 四、学习方面

该同志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成绩优异、锐意进取,对大学课程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并且善于总结学习经验,不断改进学习方法。从来不会因为客观条件而给自己找借口,也不会因为工作的繁忙而迷失学习的方向。曾获得“省三好学生”、“省优秀毕业生”、“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知识竞赛一等奖”“知识竞赛二等奖”等。连续两年获得“一等校园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当然,这些成绩绝不是终点,她正在准备研究生考试,努力向更高的目标发展。

五、实践公益方面

她能够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曾作为青年志愿者,到敬老院看望老人。参加各种社会募款活动并慷慨解囊,献出爱心。此外,作为一名医学生,她深知献血光荣,曾参加义务献血。

六、文体特长方面

她踊跃参加校园的各种文化艺术活动,参与多项校园活动或书院活动。擅长乒乓球、长跑、游泳等。曾获得“趣味运动会背夹球冠军”、“女子400米跑亚军”等。

总之,天道酬勤,王钰营同志在辛勤工作、学习的同时,获得了诸多荣誉和宝贵经验,同时,她也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存在的缺点和差距,她一定会一如既往,刻苦学习,改正不足,力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党支部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