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开展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 62

为了让老师们深入的了解创新创业,加强创新创业相关文件的学习,仁智书院125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新时代创新创业的思考”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就创业中心主任助理刘凯担任主讲人,我院全体教师参加。

伊始,刘老师围绕“什么是创业”、“为什么要创业”、“如何创业”开始了本次的讲座。他强调,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师要在课程中将政策与实际相结合,引导学生正确规划职业生涯,适应国家就业创业发展趋势。我们应该重视并重新理解创新创业的理念。老师应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相关的项目。学生通过项目能够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逻辑能力、动手能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随后,刘老师通过提问的方式,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增加了老师之间的交流,同时,更深刻的理解创新创业有关政策。刘老师表示,即使同学们以后没有走上创业之路的打算,创新创业精神也会在今后的人生中成为同学们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对刘凯主任精彩的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通过本次讲座,广泛的解读了促进学生创新创业的有关政策,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的氛围,旨在提升我院学生的就创业。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