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党总支召开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 27

仁智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于2018109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以““平”语近人——一枝一叶总关情”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班锦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全体人员在班锦同志的带领下观看了《平语近人——一枝一叶总关情》视频纪录片。通过视频,学习到习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习总书记对什么是为民,为什么要为民,怎么样为民做了系统的解释。全体党员都对此进行讨论,学习,并积极发言。最后由党总书记班锦同志作了总结,全体党员要牢记总书记的指示,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改革开放、社会实践的方方面面。要拜人民为师,向人民学习,欢乐着人民的欢乐,忧患着人民的忧患,永远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以后更要在生活和工作中践行习总书记的这种思想。


党建工作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