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党总支开展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 27

2018911日下午,仁智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组织进行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召开以“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班锦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全体人员在班锦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内容和要求,随后以“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围绕新时代如何加快师德师风建设、如何坚持“四个统一”,如何提高教师的道德修养等问题开展了专题学习探讨,通过大家的热烈讨论,每位党员都进一步深入认识到高尚师德与立德树人的深刻内涵。

最后所有人在班锦同志的带领下集体重温《河南教师誓词》,通过宣誓活动,推动了师德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营造出树师德、铸师魂、正师风的良好氛围。


党建工作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