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开展“强国一代的使命与担当”主题宣讲会
作者: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 121

        为了积极引导学校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和所思所想,明确自己成长奋斗的目标和方向,仁智书院以小班为单位开展了“强国一代的使命与担当”主题宣讲会。

        在这场宣讲会上,围绕着“强国一代的使命与担当”这一主题,各班同学积极进行了发言。通过表达他们对“强国一代的使命与担当”这一主题的看法,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同学们表示:青年应当和这个时代共同成长,同频共振,这正是“强国一代”的使命与担当。

        当代中国,青年作为最活跃、最具创造性的社会因素,其群体功能既在长远,又在当下。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更为重要的是,青年要具有良好的文明素质和健康的现代人格。本次宣讲会同学们通过交流心得等方式,纷纷表达了对祖国飞速发展的共鸣、蒸蒸日上的自豪和信心;对民族精神的感动和对自身使命的清晰认识。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