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举办“仁智之星2018年度演讲秀”复赛
作者: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 70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了解改革开放对我们生活所产生的深刻意义,为了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年,为更好学习十九大关于持续推进科技兴国,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弘扬时代精神、坚定民族自信,我院于一八年十一月十四日在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改革开放40周年之见证·变迁”仁智之星2018年度演讲秀”复赛。

本着公平公平正的原则,参与本次比赛的十四名参赛选手均经历了层层的选拔才来到了本次的复赛环节,本次复赛的活动流程只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项由主持人做简单而生动的开场词,然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二项则是选手们轮流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演讲,演讲内容均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息息相关。第三项则是由评委代表进行点评,第四项由主持人宣布晋级名额并致谢幕词,比赛正式结束,然后观众们依次离场。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的准备都十分充足,在台上即使面对着专业的评委和众多观众也可以谈笑风生,侃侃而谈,没有流露出一丝紧张的神情,并且还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虽然选手们的表现都十分出众,但是狭路相逢勇者胜,评委们也是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选手演讲的主题和临场表现和感染力等方面对选手依次进行了打分。最终入围总决赛的是张君、朱晓琳、裴文杰、林群、穆亚飞和祁欣欣六位优秀同学。比赛结束后评委和工作人员以及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了合影留念。之后由仁智书院学习科研部对会场进行了打扫整理,然后本次活动正式告一段落。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改革开放对于我们生活的巨大改变,同时还可以增强我们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以及民族自信心。让我们对于祖国的改革开放有了更加深刻、更加系统的了解。而且还让我们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是我国发展的必然要求,改革开放的经验对国家的未来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