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关于举办第十二期"仁智讲坛"活动
作者: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 48

为了使更多同学加强对改革开放的认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改革开放理念,新时代新思想深入人心。由仁智书院举办仁智讲坛将于1113日在闻德礼堂正式举行。

眼睛往下看,身子往下沉,劲头往下使。朴实无华却又直击人心的话语,是习近平总书记鼓励着新时代青年艰苦奋斗、追求卓越。我们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各项方针,为全党及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仁智讲坛是正能量活动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通过这个活动弘扬创新精神、鼓励全体师生传承优良传统、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展现新作为。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并宣讲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鼓舞了更多的人。

  

活动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活动时间:1113

活动地点:闻德礼堂



通知公告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