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关于“2018年综合奖学金和驼人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关事宜通知
作者: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 237

仁智书院全体同学:

依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生综合奖学金管理及发放办法(修订)》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驼人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修订)》,仁智书院启动2018年综合奖学金和驼人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就综合奖学金和驼人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驼人励志奖学金

1.评审日程安排:

111-116日,组织学生学习了解驼人励志奖学金评选办法,申报驼人励志奖学金。

11612点前各辅导员将驼人奖学金推荐人选材料发邮箱renzhizizhu@sina.com,命名为XXX驼人(材料包括:书院候选人名单、综合测评加分情况说明(附件3)、评选申请表(附件4)以及获奖证书(只报送复印件一份))。

117-13日,各书院审核申请学生评选资格,根据名额确定驼人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名单(附件2)并在书院范围内公示。书院候选人名单、综合测评加分情况说明(附件3)、评选申请表(附件4)以及获奖证书(只报送复印件一份)在14日下午16点报送至学生事务服务中心2号窗口。电子版材料发送到xxyxysq@sina.com

1115-19日,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安排相关学生及人员进行统一评审,确定拟获奖名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1120-28日,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将获奖名单进行全校公示。征询意见,接受监督。对拟获奖名单有异议者,可向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提起申诉,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做出回复。

1130-1215日,择期召开2018年度驼人励志奖学金终审评审会。(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奖学金类别、人数和金额名额及分配办法

今年驼人励志奖学金名额为28人(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20人)。各书院按照评选要求推选7名候选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从35名候选人中按照评选要求确定28名获奖名单。

3.参评年级:

在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中五年制专业2015级、四年制专业2016级、三年制专业2017级;

4.参评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参评期内无通报批评等各种违纪处分;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评奖学年成绩优秀,学年内无考试(必修)、考查(基本素养)课成绩不及格现象;

3)参评学年综合素质评价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学生排名5%之内;(详细参考《2018年度驼人励志奖学金评选细则》)

参评专业年级人数在100人以上的,参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须在年级前5%,考试课平均成绩需在年级前20%;参评专业年级人数在50-100人的,参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须在年级前10%,考试课平均成绩需在年级前25%;参评专业年级人数在10-50人的,综合素质测评成绩须在年级前25%,考试课平均成绩需在年级前35%;参评年级人数不足10人的,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须为年级前二名,考试课平均成绩需在年级前三名。

 (1)如某专业无符合参评条件学生,请提供书面说明并由辅导员签字盖章13日下午12点前给桂冉。

 (2)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以及综合奖学金者不得参评驼人励志奖学金。

 (3)学生需要先提交书面申请书,再进行评选,各辅导员自行留存以备核查。

 (4)凡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享受奖学金

 ① 学生休学期间;

 ② 学生试读期间;

 ③ 学生留、降级后第一学年;

 ④ 无故不按时注册者;

 ⑤ 转专业第一学年。

 二、监督举报电话:仁智书院党总支书记18539209159

  

                                                                                                                                                 仁智书院

                                                                                                                                             2018111


通知公告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