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开展就业创业政策专题学习
作者: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 188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11号)要求,广泛宣传解读国家和我省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政策,努力营造有利于就业创业的良好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和成才观,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仁智书院于108日组织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开展了一次就业创业政策专题学习。

会议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哪些内容、在校期间高校毕业生可以通过哪些途径提升就业创业能力、高校毕业生获取就业信息的主要渠道有哪些、高校毕业生(含在校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有哪些、高校如何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讲解。

各位老师认真学习、领会、悟透国家及我省保障大中专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体制机制的有关政策,为进一步做好政策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以促进青年学生交流,培养青年大学生艰苦创业精神、适应就业需要、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的的大学生创业(社会)实践行动,提高大学生适应社会发展的能力,仁智书院2017级临床二大班于20181015日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宣讲会。这对于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有着重要的作用。

在以爱国主义为根本的前提下,对广大青少年进行正确的引导,树立正确的思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此外,通过主持人的讲解,不仅使大学生了解到当今社会经济的发展情况,也体会到了对未来规划的重要性。大学生创新创业,不仅是对自身价值的肯定,更是对国家经济发展的支持于鼓舞。

在此次班会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困难和不足之处。我们与一些大型的创新创业宣传活动相比,还是有很多不到位的地方。但是,我们将继续努力,取长补短,确保下次班会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理念贯彻到底。





就业工作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