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安排
作者: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 103

仁智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作为近期书院工作的重点任务,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积极探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新途径。通过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帮助学生做好走向社会的准备,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仁智书院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安排如下。

1、成立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小组

组长:班锦副书记

成员:朱性海 李志芳 宋海芳 朱洋洋 王欢 薛一鸣 张团慧 武占玲

2、具体工作安排

1、制定仁智书院文明离校工作方案。

2、毕业班辅导员以大班为单位,召开文明离校教育主题班会。毕业生离校期间,进行安全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纪律教育,党员团员组织教育等内容。

3、书院安排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整体进行关注,重点关注与帮扶特殊状况的学生(挂科,作弊等可能无法取得学位),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材料上交要求

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认真根据要求开展工作,确保毕业生文明教育要落到实处,平安护航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622日前完成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并把相关教育材料(班会记录、照片)发送至邮箱(37663533@qq.com)。

   



书院新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