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党总支五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 47

2018516日,仁智书院党总支以观看学习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五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马苏娟书记指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一一呈现。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

通过学习此次会议精神,仁智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人民生活的兴旺离不开国家的繁荣富强,国家每一项重大成就的取得也都凝聚了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大国”与“小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党建工作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