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党总支六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 46

仁智书院党总支于2018622日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五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班锦书记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结合我国正处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正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正处于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和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正处于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正处于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应运而生,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实践新发展中顺势而成。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仁智书院党总支以及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新丰富新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阶段新飞跃,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党治国理政新境界、管党治党新境界,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党建工作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