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校举办第二届武术(套路)比赛
作者: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 150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外生活,给校园武术爱好者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提高传统武术在我校的影响力,从而达到推动传统武术文化的传播,提高我校学生的强身健体意识及身体素质的目的,我校特举办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二届武术比赛。

我校第二届武术(套路)比赛于66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武术比赛由新乡医学院学生会主办,由仁智书院网络技术部负责仁智书院各个事项。参赛运动员集五大书院、校武术队成员、艺术团武术队成员及武术爱好者。竞赛项目包括传统武术中的八卦掌、形意拳、太极拳、通背拳等拳术和刀、枪、棍、剑几种兵器。比赛中内容丰富,包含大量武术竞技型高难度动作,观赏价值极高。在一招一式下,铿锵有力的中国刀术、阴阳融合的太极、炫酷的双节棍精彩呈现,让在场观众体会到了中华武术之美。

在五支书院代表队的激烈角逐之下,最终由仁智代表队荣获团体赛、个人赛第一名,羲和代表队获得第二名。

比赛虽已结束,但是队员们同样会认真总结本次比赛的经验教训,绝不自满骄傲,加倍努力训练,继续为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








团学活动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