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举办艺术体验月之民谣欣赏活动
作者: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 123

本着展示民谣音乐、传播民谣魅力的原则,仁智书院学生会于524在新餐厅西侧广场举办了艺术体验月之民谣欣赏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提前布置了活动现场,并调试灯光、话筒和音箱,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开始前,参加活动的同学有序的进行签到和入座。观众入场后,活动正式开始。

民谣欣赏活动有幸请到了声乐队时圣博等三名队员以及手术刀乐队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演唱,随后手术刀乐队的表演更是带动了现场的氛围,前来观看的同学们也越来越多,活跃的气氛一时间点燃全场,更有观众上台与其互动表演。活动现场始终被欢呼声和掌声围绕。校园歌手在现场为我们带来了美妙的歌谣。在场的观众反应热切,并表示这是一场轻松惬意不失精致的视听派对。

简单的吉他、淡淡的吟唱、简洁的和旋、清澈的声线以及洞察生活的辞藻,传递出的是生活中小小的乐趣与感动。仁智书院此次举办的民谣欣赏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民谣独特的魅力,也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民谣,加强了欣赏艺术能力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艺术修养。








团学活动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