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举办2018年春季招聘会
作者:时间:2018-04-30浏览次数: 315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8年(春季)河南省医学卫生类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于4月28日在新乡医学院如期举行。

我院在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准备,在学院学生处的总体协调和指导下,邀请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当天主要安排了两个主题会场:一是现场招聘会场,二是企业专场宣讲会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又井然有序。毕业生们主动了解着各家单位的招聘信息,与用人单位认真交流,表现出积极、理性的就业心态,寻找着理想的就业岗位。各家单位纷纷在展位前布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招聘人员对毕业生的问题给予全面细致的解释,供需双方都达到了满意的效果。

同时,我院也邀请了多家医院及公司进行专场招聘,分别邀请到了通许县人民医院、河南璟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河南科伦药业有限公司五家医院及公司。并与德馨书院以及羲和书院合办了淮滨县中医院专场、与羲和书院合办了鲁南制药集团专场、与崇德书院合办了平安好医生有限公司专场。在专场的宣讲会场上,用人单位与有意向的学生面对面交流,将自己的岗位需求及企业文化全方位展现给学生,使学生充分了解并参与其中。

本次招聘会共提供了多个涉及临床、眼视光及口腔专业的岗位,涵盖了健康服务行业的不同领域,体现了在大健康观念下,医学类专业市场人才需求多元化的趋势,为我们下一步学生就业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我院此次举办的招聘会不仅让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我院也将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年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就业工作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