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支教队开展王录村小学支教活动
作者: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 60

427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仁智书院支教队赴王录村小学进行爱心支教。此次爱心支教不仅仅是爱心的奉献,更是一次大学生责任感、社会感的检验。

爱心支教授课主要以历史和美术两方面进行,并取得了良好进展。课堂中,同学们对课堂内容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好奇心,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志愿者积极热心的服务,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也培养了自身对社会需要帮助之人的关爱之心。此次爱心支教,加强了志愿者们对教学的理解与感悟,增强了自身责任感与社会感。爱心支教同时也是一种爱心的传承,是道德感、责任感、社会感的一种体现。

在王录村小学同学们不舍的眼光中,此次支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爱心支教活动承载的是大学生的奉献之心托起的是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未来书院的爱心学校的支教活动会做的更好,用更奉献的心托起更多的梦。

  




书院生活
Sage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