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仁智书院艺术审美教研室开展教学技术能力提升讲座之微课的制作
作者: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 71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及创造力。4月20日我院举办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仁智书院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后,20个优秀的作品从入围的60多个作品中脱颖而出。书院指导老师王鹏飞作为评委参加了选拔。

大赛开始前,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网络媒体等多种的方式进行宣传,引导学生了解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4月20日,参加初赛的60多个队伍在仁智书院办公室进行了项目展示及现场答辩。参赛队伍的项目展示向我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多方面的创业想法,而在紧张而激烈的答辩环节之后,最终选出20个项目进入复赛。

此次大赛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激发了大学生的创造力,达到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的目的。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了大学生更高质量的创业就业,切实提高了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通识教育
Sage Academy